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台南市-東區>麵工坊

06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崇學路139-3號
電話: 06-3368285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公休不定 月休兩天公告在店內
Facebook: 麵工坊

本篇網誌: http://driftsakura.blogspot.tw/2015/08/blog-post_10.html

麵工坊是一間位於冰ㄉ附近的一間麵店,由於最近冰ㄉ一直爆人,害五十咩少了一個非正規用餐時間吃飯的店家,因此在附近尋覓時找到一間小麵店。

附上網誌: 冰ㄉ• かき氷 隱藏冰品大揭密

08

店內座位不少,整體環境整潔度也都可接受。

01

菜單如下,是2015年6~7月拍的,店內品項以麵食為主,除此之外還有販售飯類和餃子。

00

今天點了雙寶牛肉乾拌麵,選擇的麵條是蔬菜麵,鮮綠的蔬菜麵微Q不軟爛,外表帶點滑感,上面有加酸菜蔥花調味,不過整體醬汁的調味對五十咩而言偏淡了些。

03

附上牛筋及牛肉照片,似乎香味也淡淡的。

04

05

總結而言,麵工坊店內位置不少,而麵點種類也挺多的,鮮綠的麵條看起來是還滿吸引人的,只不過整體調味對五十咩而言有點偏淡,因此就只單純紀錄一下囉。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