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食記><台南市-麻豆區>老德臭豆腐

nEO_IMG_IMG_0055

店家資訊 老德臭豆腐
地址: 台南市麻豆區興南路與民族路的交叉口(九禾嫩骨飯旁)
營業時間: 15:00~18:00 星期二公休

本篇網誌: http://driftsakura.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96.html

五十咩今天在麻豆四處吃吃喝喝,吃完火雞肉飯後發現附近似乎有一間開業許久的臭豆腐店,找到店面看到現場人潮幾乎沒有停過,因此停好愛車就準備繼續開吃啦,照片是2015年9月拍的,一整個欠文欠很大的意思。

nEO_IMG_IMG_0059

點了一份臭豆腐,外表酥脆,炸的香氣四溢,中煎炸到有點凸出造成一些空心,因此帶有一些孔隙感,表面淋上一些店家提供的油膏及辣醬。

nEO_IMG_IMG_0056

外表看起來挺酥脆,但是入口後還是保有一點豆腐的軟度,而泡菜脆中帶點酸甜,搭配店家醬油辣醬口味尚可,口感五十咩覺得還好。

nEO_IMG_IMG_0055

總結而言,老德臭豆腐整體整潔尚可,而口味及口感上五十咩比較沒有感受到特別驚豔的地方,就單純紀錄一下囉。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