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食記><台南市-北區>亞咕養生意麵

08

紅色的麵條外表吸上一層肉燥油脂散發著油亮的光澤,一整個就很誘人,和肉燥拌一拌,上面撒上的蒜泥隨著肉燥的香味持續釋出。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99號
電話: 06-2822830
營業時間: 10:00~20:00 無特定公休

本篇網誌: http://driftsakura.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14.html

亞咕養生意麵位於長榮路上,在延平市場的斜對面,店家前面停車似乎不太方便,感覺會有些危險,因此五十咩的機車是停在對面菜市場停車格,再走過去用餐。

00


小小的店面整潔度尚可。

02
 
菜單是2015年6~7月拍,有分成原味菠菜牛蒡紅蘿蔔甜菜根五種麵條,是不是和台南的某間麵店也有點像呢,其中的淵源在這邊就不討論拉,因為五十咩也不知道Orz...,有興趣自己上網查吧。

01

先叫一盤小菜墊墊胃,稍待片刻。

04

甜菜根乾麵上桌囉,挖歐,紅色的麵條外表吸上一層肉燥油脂散發著油亮的光澤,一整個就很誘人,和肉燥拌一拌,上面撒上的蒜泥隨著肉燥的香味持續釋出。


08

入口麵條微Q不軟爛,但是甜菜根的味道五十咩自己吃不太出來,可能是被肉燥蓋過的緣故吧,整體乾麵吃起來有點油,但是還算是可以接受,只不過肉燥的味道五十咩覺得沒有特別吸引我就是了

09


牛蒡湯麵其實是五十咩一開始不小心劃錯誤點的,想著要吃乾的但是卻劃成湯的((覺得一定有莫名的力量控制我的手,要害我劃錯Orz....)),因此吃完後覺得不甘心,才又加點甜菜根乾麵,哈哈,有點扯遠了,回歸正題。


05

湯麵一上桌,熱氣帶出一點牛蒡香味,麵的口感QQ不軟爛,裡面放上蔥花,豆芽菜及肉燥搭配,整體口味平實。

06

整體而言,亞咕養生意麵整體環境整潔可以接受,而麵點口味平實,外表色澤鮮艷是還滿吸睛的,只不過調味上來講,沒有令五十咩感到特別驚豔,單純紀錄一下囉。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