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食記><高雄市-新興區>餃-沾餃店舖.手工水餃店 新崛江商圈水餃小店家

04-06

【餃-沾餃店舖.手工水餃店】這間店是位於新崛江商圈中,在影城隔壁的店家,主要販售餃子、飯類、及一些小菜,今天和朋友看到獨門醬料還有店面的排隊人潮之後就也想跟著湊熱鬧,這篇就隨手紀錄一下囉。

店家名稱: 餃-沾餃店舖.手工水餃店
地址: 高雄巿新興區仁智街278-1號
電話: 0938-281272
營業時間: 平日15:00~22:00 假日11:30~22:00
公休: 無特定公休,通常是星期一
每人平均價位: 45~80
店家FB: 餃-沾餃店舖.手工水餃店

本篇網誌: http://much50mei.pixnet.net/blog/post/457166882

今天吃完五十咩在愛評網抽到的口碑券1後,好像覺得有點不夠滿足,因此持續在附近的新崛江商圈四處走走晃晃,看看有什麼小東西可以吃一下。結果在電影院旁邊發現了一間賣餃子的店家,不少人都在這邊排隊,五十咩和友人一整個就是想要跟著湊樂鬧,看到人多就也想要試試看。

五十咩舊文: 酒串居酒屋 串烤x消夜,輕鬆自在聚會的好所在

04-00

這邊位置不多,有位置的話就先坐吧,記得拿個菜單點餐喔,點完餐後店家會把有編號的存根給客人留著,到時就是叫號來取餐,可別弄丟了喔。【餃-沾餃店舖】除了水餃之外,還有賣粽子、飯類、一些小菜,有興趣的就自己去試試吧,五十咩今天沒很餓,所以跟朋友各點10顆水餃。

04-01

挖歐,起鍋時,店員忙著分裝餃子,散發著餃皮經過烹煮後的麵粉香味,還蠻香的說。

04-02

剛好五十咩坐在貼有店家宣傳DM的看板前面,上面標示一些點餐規定及注意事項,還有獨家沾醬,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04-03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上桌囉,上桌時店家還會附上一份醬汁,已經是調配好的了,若是要普通的醬油的話就要先行告知店員喔。

04-04

【水餃x微辣醬汁】10顆$45,小小一顆剛好對男生而言可以一口一顆,沾上點醬料後一口吃下。

04-06

水餃皮帶點Q彈,而中間肉餡有些鬆散,除了肉餡之外,還有一些菜的脆感交參著,配上微酸帶點鹹辣的醬汁,吃起來開胃,整體風味平實。

04-07

總結而言,這間店位於高雄新崛江商圈,整體風味平實,這篇就單純紀錄一下囉。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https://www.facebook.com/much50mei/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