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食記><台南市-東區>黑橋牌 香腸肉燥飯II

肉燥飯一入口,滷汁的滋味正如台南在地口味一般-甜滋滋,肉燥有肥有瘦風味各有千秋,再配上香菜或是酸中帶甜的醃黃瓜,讓整體更加調和,吃起來不會顯得單調,肉燥中還帶著微微胡椒味,讓整體吃起來多了一份風味,最後再搭配著小時候吵著媽媽都要買的甜滋滋黑橋牌香腸,一口香腸一口蒜頭,回憶中的美味湧上心頭。

nEO_IMG_IMG_0029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115號
電話:06-2082391
營業時間:AM 11:00-PM 2:00 晚餐:-PM 8:00
Facebook:黑橋牌香腸肉燥飯

距離上次(黑橋牌香腸肉燥飯I)五十咩來這間店已經有四五個月了,想說端午節應該會有粽子類產品推出吧,沒想到店內只有賣禮盒,而且已經預訂滿了...,只能說黑橋牌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從香腸晉級到粽子,而且口味種類還不少呢!

nEO_IMG_IMG_0022

因此只好再點個肉燥飯及滷排骨以填補五十咩沒買到粽子的空虛心靈,選定位後環顧四周,店內環境整潔依然保持很好,店家用心地保持環境的整潔,讓客人用餐時舒適度大增。

nEO_IMG_IMG_0023

而且牆上的照片超強,誘人至極,像是肉燥完整地呈現在面前一般,讓人不禁想要去舔照片^^",哈~乖乖地等自己的肉燥飯上桌吧,可別真的去舔喔!!

nEO_IMG_IMG_0024

櫃台看板明亮整潔,服務的人員也都帶著防止飛沫噴濺的口罩,整加大加分!!

nEO_IMG_IMG_0015

nEO_IMG_IMG_0016

nEO_IMG_IMG_0018


選好餐點結完帳後就來待餐囉!!桌上有不少調味料可以添加,除了岡山豆瓣醬外還有香料共和國的胡椒及唐辛子可依照個人口味稍作調適。
 
記得之前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買香腸時有附其他種類的香料給客人加,其中有幾種香料加到香腸上時還不錯,讓香腸口味更加豐富。

nEO_IMG_IMG_0028

齁齁齁,香腸肉燥飯上桌了!!先來口肉燥飯吧,一入口,滷汁的滋味正如台南在地口味一般-甜滋滋,肉燥有肥有瘦風味各有千秋,再配上香菜或是酸中帶甜的醃黃瓜,讓整體更加調和,吃起來不會顯得單調,肉燥中還帶著微微胡椒味,讓整體吃起來多了一份風味,最後再搭配著小時候吵著媽媽都要買的甜滋滋黑橋牌香腸,一口香腸一口蒜頭,回憶中的美味湧上心頭。

nEO_IMG_IMG_0029

綜合丸湯,不少網友投訴的獅子頭還是像一開店時一樣大小,丸子美味依舊,只不過當時邊吃邊和店員聊天,忘記做紀錄啦!!

nEO_IMG_IMG_0032

今天其實有點一份排骨,但是由於五十咩的相機小M不爭氣,瞬間沒電...,沒有今天點的滷排骨相片,只好請出四個月前的照片囉。
 
排骨帶有藥膳風味滲入其中,甜中帶著一些辛辣感和滷汁融為一體,今天似乎跟店員聊天聊太久,讓排骨外皮有點過濕,不過瑕不掩瑜口味依舊美味。


 
總結而言,整體環境整潔明亮,裝潢風格也很吸引人,讓人在享用台灣古早味美食時可以有舒適的環境,這是一般台南老店無法比擬的,而口味上也是無話可說,是五十咩很愛的風味,希望黑橋牌肉燥飯可以讓這份美味繼續延續下去。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