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食記><高雄市-新興區>泰國料理小吃店

打拋豬再配上一碗白飯,入口可以感受到肉甜甜的醬汁混著葉子及蒜頭的香氣夾帶著淡淡的辣感及麻感持續刺激味覺,下飯程度好吃到簡直可以跳出來對著白飯大喊,我要一個打十個!!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84號
電話:07-272062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本篇網誌:http://driftsakura.blogspot.tw/2014/05/blog-post_22.html

這間座落於新興區復衡一路上,是一間外表十分不明顯的小店,主要是在販售泰式料理,種類很多可供選擇。



炒河粉,一上桌可以聞到魚露特有的味道伴隨著食材的香味飄出,以芥蘭,蛋和肉片進行搭配,一整個夾起時可以感受到Q彈的河粉正抖動著,趁著還冒著熱氣將所有配料一口享用。



明顯魚露香氣包裹著河粉和炒蛋,除此之外也吸附滿各個食材的香味,芥蘭口感微脆且沒有苦味,肉片烹調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老澀,不論口感或是口味都層次感豐富。



打拋豬肉上桌時看起來有點油,可以看到黃色的蒜頭及褐色的絞肉,配上紅色的辣椒,及綠色的葉子(不知道是不是打拋葉)色彩豐富,此時配上幾碗白飯應該是最適合的選擇。





合體後果然誘人指數大增,油亮的打拋豬藉由白飯吸收了一些醬汁讓整體油膩度大減,一口白飯一口豬肉,入口可以感受到甜甜的醬汁混著葉子及蒜頭的香氣夾帶著淡淡的辣感及麻感持續著刺激味覺,讓人越吃越餓。



配上白飯後,下飯程度大為提升,簡直可以跳出來對著白飯大喊,我要一個打十個!!



泰式椒麻雞





泰式酸辣魚,魚肉的醬汁微酸微甜,配上鮮嫩的魚肉,風味獨特,酸甜的滋味會讓食慾不振的夏天胃口瞬間大開,將醬汁淋上白飯似乎也很對味呢!



整體吃起來環境尚可,不過若是可以再整理一下會更好,餐點感覺滿有特色,一盤份量適合三人一起享用,平均每人價位大約在100~300之間,所以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泰式餐廳。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