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台南市-中西區>懷舊小棧 五妃廟 杏仁豆腐冰II

懷舊小棧一直是五十咩在台南想吃杏仁豆腐冰時的首選,口感還是一如往常,舌頭抿開的瞬間,豆腐嫩中帶Q的口感讓幸福的滋味隨著軟綿綿感覺擴散至全身,接著牛奶味會在口中散開,有如液體般四處噴濺,中間夾雜著煉乳甜蜜的滋味,就像是把幸福感一口一口送入口中。



圖文網誌:http://driftsakura.blogspot.tw/2014/04/ii.html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懷舊小棧內部整潔明亮,牆面利用很多畫作雕刻藝品來裝飾。



還有台南的一些舊照可供欣賞。



豆腐品項主要有分三種,杏仁,抹茶,鮮奶,在選擇想要的配料後,可以選擇是否加冰或是煉乳。



在等待時可以欣賞一下店內的佛像作品,每尊看起來都很生動。







上桌了!! 口感還是一如往常,舌頭抿的瞬間,豆腐嫩中帶Q的口感讓幸福的滋味隨著軟綿綿感覺擴散至全身,接著牛奶味會在口中散開,有如液體般四處噴濺,中間夾雜著煉乳甜蜜的滋味,就像是把幸福感一口一口送入口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電話:06-2158157
營業時間:10:30~22:00
Facebook:懷舊小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