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台南市-北區>天橋下套餐自助餐

店家資訊 天橋下套餐自助餐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69號
電話:06-234989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星期日公休

本篇網誌:
blogger: http://driftsakura.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27.html

這間店位於台南成大周邊開元路的天橋下,從台南美食社團中耳聞有間自助餐店口味還不錯,且老闆對人和善餐點價位平實,剛好當天五十咩又還沒用餐,因此看到立馬快衝。

07

到店裡時,店家已經開始收店了,剩下不多的菜色,因此也沒有多拍檯面,這邊樣式算不少,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前往囉。

06

店內用餐可以喝綠豆湯。

05

挖歐,一整個透冰涼,熱熱的天氣來上一碗感覺超舒爽的。

03

雖說是免費的甜湯,但是裡面配料也不少欸,綠豆湯裡除了綠豆之外還有放一些額外的配料,整體不會太甜膩,口味剛剛好。

04

今天要收店了,配菜選擇不多,夾了4項共60元,感覺上價格滿平實的。

01

高麗菜裡面放有蝦米,豆皮和蒜頭整體有炒香,口味清淡不油膩,而蝦仁蛋口味平實不重鹹,也很合五十咩的胃口,吃起來不會油膩,冬粉帶點微辣,調味五十咩沒有很喜歡,但是也是口味清淡,最後比較重口味的主菜吃起來口味也還好,感覺有點像是糖醋肉,口味微微酸甜中帶點黑胡椒淡淡的香辣,還伴著一些洋蔥,肉雖然不夠嫩但是還可以接受,口味比起一般自助餐類似的菜色而言口味算是淡上一些些,整體吃起來滿合五十咩胃口。

02

若是不想自己夾菜也可以直接訂餐,整體價位滿平實的,滿三個附近可以外送,附上菜單20150318拍的。

10

整體而言,這邊自助餐環境尚可,雖然有點陳舊,地板一點點小黏,但還算乾淨,而今天餐點吃起來整體口味清淡不油膩,還滿合五十咩的胃口,價位上也還滿實惠的,不過也是要看個人夾的菜色會略有差異,若是住在附近的話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每篇食記五十咩只敘述自己吃到的口味口感,五十咩不是分析儀器,對於食材的使用,或是是否有無任何添加物方面,是不可能吃得出來的,所以食安方面的問題就交由權責單位去負責,五十咩只負責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